close

很開心可以邀請到WeddingDay的小花親臨現場試穿

第九大道獨家代理的英國St.Paul's品牌婚紗

精緻細膩的完美質感~~~讓小花和準新娘以及攝影師都目不轉睛呀

 

還沒體驗過第九大道獨家代理的St.Paul's搶大魅力嗎?

快來看看小花怎麼說囉~~~~

(以下文章與圖片取至WeddingDay小花試穿報告)

(因版面較小詳細文章可參考WeddingDay平台)

 

➚直擊小花~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。連眼珠都捨不得離開!!!!

試穿英國St.Paul’s 品牌婚紗 (獨家代理)

page4.jpg

 

宛如藝術品般精

緻動人~~~

 

今天真的太興奮了!!!因為我超級喜歡第九大道的婚紗!!!!

每次看到他們的婚紗我就沉淪了~XDDD

真的不誇張>////<

光是上網看,心就淪陷到不知道去哪裡的我

 

但他們家不太好找入口上樓~~~XDD

離捷運站蠻近的,但當天很熱,所以我還是搭計程車過去,號碼牌在轉角的位置,讓我不知道該怎麼上去~哈哈

因為在大樓裡的8樓,所以要從旁邊找電梯上去唷!!!

但也沒找很久啦!!!就兩邊其中一邊找看看

最酷的是…電梯搭到8樓!!!打開完全沒有門~~直接就是第九大道的櫃台@o@

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酷哈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

今天我和新娘都有穿到他們獨家代理英國品牌 St.Paul’s 婚紗

我們穿禮服的部分都是St.Paul’s 品牌,

重點!!重點!!重點!!(很重要所以要強調三次)St.Paul’s婚紗包套方案不需要加價就可以挑選囉>////<

 

我和新娘穿白紗的部分

因為都是獨家設計不惜成本從面料、蕾絲 與珠鑽飾品,皆採用頂級的品質設計,所以買婚紗包套的新娘會需要加價唷^^

 

介紹一下,英國St.Paul’s 品牌的婚紗禮服-

設計師講究英式宮廷的細膩設計結合歐美時尚的婚紗面料,花費耗時,特別針對東方女性身型製作版型剪裁設計

貼合修飾的裁剪曲線,融入運用大量蕾絲裸鑽以及不規則貼花的奢華點綴,以不同層次的多元美感,展現新娘的專屬雋永~

St.Paul’s秉持著與白紗同等高規格製作,所以即使是拍照的禮服,也能等同於婚宴等級一樣完美。

 

你們看看下面我挑的這幾張照片!!

今天小花有穿星空藍那件唷^/////^

我強力推薦婚宴的新娘可以選那件!!!!超級搶眼!!! 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

 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

 

店家說,獨家代理英國禮服品牌 St.Paul’s,就是希望新娘穿的禮服可以是高貴性感,結合時尚與經典,

排除時下常見的大眾款婚紗,讓新娘們能夠在婚禮上穿上與歐美同步新款高質感的婚紗禮服。

 

請注意!!!

下面這兩張照片,是排在外面一整排的婚紗禮服

是買婚紗包套不加價的唷@O@

每一件不用我說!!!都超級漂亮>////<

IMG_6465.jpgIMG_6467.jpg

 

室內環境古典優雅!!

page1.jpg

IMG_6461.jpg

IMG_6509.jpg

有三個獨立大空間,讓新娘去試穿的時候非常舒適,有如自己是公主般享受 

現場雖然禁止拍攝,但店家有專屬相機幫妳拍下當天試穿的照片唷^^

覺得這服務不錯!!哈哈

新娘子開始要試穿囉!!!!

 

看之前!!!!!

大家請深呼吸!!!!!!

小花要一次分享四件英國品牌 St.Paul’s的禮服唷!!!

IMG_6497.jpg

新娘子本身是個有個性的女生,但也想嘗試比較優雅甜美的款式

這次嘗試這件淺淺的冰沙綠

 

NO.9。英國品牌 St.Paul’s 。立體珠花蕾絲粉綠晚禮服

( 此款為St.Paul’s婚紗方案,獨享不加價 )

小花覺得這件可以展現優雅氣質並擁有完美的挑高比例唷!!

新娘說:「第一件選綠是因為 顏色我很喜歡以外….它穿起來 胸型很美 性感又不會到太over (太露害羞)>////<

且又有修飾前胸小肥肉部份與腰線明顯(材質比較挺硬的關係吧)

穿起來除了顯瘦(重點!)又很優雅。」

 

DSC_7034.jpg

DSC_7037.jpgDSC_7059.jpg

這件雖然在設計深V的膚色透紗,但新娘穿覺得不是誇張的那種!!所以可以接受^^

最漂亮的是這件的立體蕾絲珠工,華麗的珠鑽設計與精緻細膩的工法

覺得這手工很厲害!!美翻了!!

小花也建議小胸部的女生可以選擇像這樣立體的款式唷!!!

會讓胸部更加立體有形 o(´∀`)o

DSC_7050.jpg

背部也是透紗與立體蕾絲縫珠的設計

讓身材不會有包緊緊的感覺,更有輕盈柔美的女人味

DSC_7108.jpg

裙襬冰沙綠輕盈的柔美,看似有一點一點星砂的感覺

其實是在內層有設計星砂網狀的亮片,讓閃耀更加有質感

 

DSC_7096.jpg

 

當天試穿了幾件!!!就這件直接深入新娘心中!!XDDD

DSC_7057.jpg

 

NO.9。英國品牌 St.Paul’s 。藝術品般獨特星空藍晚禮服

( 此款為St.Paul’s婚紗方案,獨享不加價 )

這件是我直接在網路上就直接指定想要試穿分享的款式

也很想一睹這件奢華閃耀的晚禮服!!到底有多美!!!XDDD

小花總是好奇心很重~

結果現場看見!!!真的沒讓我後悔耶!!!美的要出人命了啦!!!!

連我們資深的攝影師小南和小刀…都說這件太神奇了~XDD

 

對了對了!!!這件是兩穿式

可以變一字領,也可以拿掉變桃心領喔^^

DSC_71781.jpgDSC_7142.jpgDSC_7151.jpg

 

宛如藝術品般精緻動人,手工非常細緻,結合時尚與顯瘦的設計

看看我那個腰

woow

哪個女人只要閃耀不顯瘦啦!!!!

閃耀的同時,看看我那個腰,將小肉肉通通包在這細膩工法的剪裁設計裡

 

DSC_7152.jpg

DSC_7155.jpg

現在的女孩兒都有一顆多變的心

我也不例外!!!

而且還是大家超喜歡的一字領!!!!可以遮住飄飄手臂,還可以展現羞澀優雅的風格

能讓我不愛上嗎

DSC_7162.jpgDSC_7164.jpgDSC_7168.jpg

星空般閃耀的裙襬!!!!

一顆顆施華洛世奇水鑽迷人的散發出耀眼明亮的高貴質感

>////<

我真的很克制不了我自己喜愛這件星空的藍色

怎麼可以這麼漂亮!!!!

 

DSC_7122.jpg

 

 

猶如星空般的耀眼動人!!!能不敗在這件石榴裙下嗎?

>////<

DSC_7137.jpg

 

NO.9。英國品牌 St.Paul’s 。淡粉玫瑰色調 奢糜璀璨晚禮服

( 此款為St.Paul’s婚紗方案,獨享不加價 )

小花自己穿了很多婚紗的顏色

其實蠻迷戀粉紅色>///<

我自己膚色也不是非常白皙的那種膚色,跟一般女生差不多就是黃種人的肌膚

但只要穿上好看的粉紅色,肌膚也不泛黃或泛黑

就是非常好!!!

每次穿上粉紅色!!禮秘就會說我真的非常適合粉紅色

St.Paul’s將禮服加入華麗主色調,綿延女性的優雅之美

 

DSC_7207.jpgDSC_7200.jpg

 

DSC_7199.jpg

DSC_7186.jpg

 

DSC_7220.jpg

上身散佈香檳金蕾絲的奢糜璀璨,華麗詮釋出英國皇室尊貴的迷人魅力…

英式工法剪裁,展現細膩浪漫的風格

令人一眼就難以抗拒的美麗  (((((....>/////<

DSC_7225.jpgDSC_7226.jpgDSC_7210.jpg

 

DSC_7221.jpg

 

DSC_7224.jpg

 

 

柔和的淡粉玫瑰色調,真的真的非常浪漫迷人

融入運用大量蕾絲奢華點綴,以不同層次多元美感,展現如女神般搶眼的氣勢!!!

DSC_7193.jpg

 

DSC_7191.jpg

華麗的香檳金蕾絲也散佈在設計在裙尾的部分唷!!!

綿延著女性的優雅地美>////<

比較喜歡柔美風格的女生!!!非常適合這件!!!

 

NO.9。英國品牌 St.Paul’s 。古典蕾絲細膩美人魚尾晚禮服

( 此款為St.Paul’s婚紗方案,獨享不加價 )

這件也是讓大家尖叫的款式!!!

大家愣在原地觀賞了很久!我想說...

姊已經站很久了,欣賞的也夠了吧!!!!!^^"

像這樣的款式,能不分享給新娘們嗎?!!!>////<

彷彿自己化身超級名模,雖然我站在台子上,但還是有非常顯高效果喔

這件也是兩穿式!!

DSC_7235.jpgDSC_7295.jpg

 

DSC_7275.jpg

以裸膚色為基底,古典細膩蕾絲的工法,散佈整件晚禮服

連肩帶都是透紗的唷!!!

看起來就像蕾絲直接貼合在身上般立體

 

DSC_7285.jpg

DSC_7277.jpg

 

搭上一字領蕾絲五分袖!!!馬上變身另一件,也是現在非常熱門的款式

不會因為只是個罩衫而偷工減料喔!!!

這件五分袖蕾絲也非常細膩~~~~

比較擔心副乳得新娘,非常推薦這件

DSC_7290.jpg

DSC_7292.jpg

微透黑紗,輕盈裙擺若隱若現的展現出女性曲線的美感

完美又性感的展現出新娘的好身材

這背後真的太驚人了!!!

DSC_7231.jpg

DSC_7238.jpgDSC_7265.jpg

細膩的蕾絲,令人暈頭轉向就是想看它好幾回!!!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分享婚紗囉!!!

我和新娘穿的這兩件,屬於請設計師獨家設計的款式

尤其是新娘那件,花費耗時,使用高規格純手工的設計將施華洛世奇水鑽一顆顆縫製上去>////<

我那在蕾絲的部分是玫瑰金的顏色唷!!!Lover~~~~

 

DSC_7389.jpg

NO.9。獨家設計師設計。女王等級寶石光氣勢婚紗

當天新娘還沒來,我就有先注意到那件了~~@O@

禮秘說這件蠻重喔!!是他們獨家還沒曝光的設計款,

上面有很多的施華洛世奇水鑽,是一件做工非常細膩的手工婚紗,

但我比較瘦!!擔心尺寸沒有調整過會一直往下滑~~剛好新娘也很喜歡這件

我就強力推薦新娘如果試穿不會往下滑,就穿分享給大家看^____^

 

新娘說:「婚紗上想嘗試另一種風格!!!

個人喜歡較霸氣的感覺,整件從胸口延伸下去的鑽石很美很精緻,

雖然有點重 但穿起來很有氣勢,

胸前部份也同樣有修飾效果,背面是綁帶部份可以根據新娘身形調整,

讓整個腰線很合身(腰部更顯瘦),因為下半身胖的關係,大蓬裙可以遮醜又很可愛~❤️」

DSC_7308.jpgDSC_7309.jpg

 

 

DSC_7313.jpg

 

 

 

看看那上身的立體手工縫珠和施華洛世奇亮鑽的相互結合

店家完全沒在乎施華洛世奇的用量耶!!!大手筆打造出這件非常有氣勢的女王等級婚紗

就像新娘說的!!

胸前部份也同樣有修飾效果,

背面是綁帶部份可以根據新娘身形調整,讓整個腰線很合身(腰部更顯瘦)
啊!啊!啊!啊!!

這不叫修身,什麼才是修身!!!!((女孩兒的開薰~~~~

 

DSC_7368.jpg

裙襬大氣的也使用超奢華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勾勒出英式古典的圖騰

光線照射下

閃閃發亮動人的大裙尾!!!!

以施華洛鑽成就一件藝術品等級的女王婚紗

DSC_7409.jpg

 

NO.9。獨家設計款。女孩兒夢想中的浪漫婚紗

這件也是我在網路上就看到的一件婚紗,超想目睹本尊!!!

吸引我的是那帶點玫瑰金香檳色的蕾絲超大裙尾

華麗呈現出優雅氣息

宮廷式的設計風格讓我很著迷!!!>////<

也是一件花費耗時訂製打造的一款宮廷式婚紗!!!

 

DSC_7416.jpg

 

精緻堆疊的香檳金蕾絲與透膚雙肩式的設計,

打破以往單一色調的白紗,讓白紗更加有甜美浪漫的優雅華麗氣息!!!

 

DSC_7461.jpg

宮廷式的蕾絲縫珠設計

也是我朝思暮想,就想一睹風采的設計!!!!

獨家設計的美背鑽金蕾絲,讓想展現若隱若現性感美背的新娘,早就摩拳擦掌了

雖然我不是美背!!哈哈

但很喜歡那樣的樣式~~也因為有透膚紗,將肌膚就像打柔焦一樣美麗無暇^^

 

DSC_7422.jpg

這件還有專屬給這件使用的頭紗唷@O@

使用施華洛世奇水鑽打造出超長超大的華麗長頭紗!!!o(´∀`)o

話說,

婚紗就是要又長又大才有氣勢啊!!!

當天因為沒綁頭髮,就用手拿著給大家看看感覺囉

DSC_7424.jpg

這件真的是沒有讓我失望>/////<

我之前還在手機裡已經存好這件的相片,就怕來到這邊忘了看到這件本尊o(´∀`)o

是一件利用香檳金創造出多層次的白紗!!!

DSC_74091.jpg

DSC_7447.jpg

不知道大家喜歡今天小花和新娘分享的婚紗嗎?o(´∀`)o

 

第九大道針對拍照禮服推出全新款,所以不會是使用婚宴淘汰下來的二等婚紗 @o@

 

最後強調唷!!!!

今天試穿分享的禮服,買St.Paul’s婚紗包套方案是不加價的款式唷@O@

只能說,新娘們自求多福~~租不到真的就沒有了,XDD

 

小花只分享6件就讓現場尖叫連連(其實我們現場也聽到隔壁試穿的新娘尖叫連連!!畢竟這邊也不是夜店需要隔音設備,尖叫還是聽得到啦!!^^")

店內有600 – 700件婚紗禮服可供新人挑選唷!!!!

24525323.jpg

 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(預約制)

營業時間13:00 – 21:00

電話02-2506-2682

地址台北中山區松江路59號8樓

更多婚紗/禮服

http://www.weddingday.com.tw/store.php?p=15

粉絲團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.9weddingdress

 

感謝專業拍攝團隊J-Love 攝影工坊

 

**本文為邀稿文*

arrow
arrow

    No.9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