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怎麼能錯過厲害的婚紗呢?』(吶喊)
漂亮的 Hero!渝柔到NO.9挑選完美的婚禮婚紗與禮服囉
獨一無二的St.Paul’s魅力~~

讓甜美優雅的她與先生 MC 耀 宗 Dream Walker

每款都驚豔滿滿~眼睛一亮呀!!!(甜蜜)

👉想盡快體驗St.Paul’s高級訂製服的獨特魅力嗎? 請點選:
http://no9-wedding.com/reservation/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-渝柔

({第九大道很開心可以服務到漂亮的模特兒渝柔挑選婚禮婚紗~~~))

以下為渝柔文章分享(轉貼於Hero!渝柔Facebook)

準新娘絕美婚紗私心推薦登場!!!!!!!
10月中的婚禮就要到了~
我一樣是秒決定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❤️
(真心請求準新娘一定要去試穿一下)
會一輩子印象深刻😭永生難忘

 

其實我本來就想好選兩件婚紗而已
😅畢竟懶惰鬼就是超級怕麻煩
(換來換去的⋯想到就暈)
但是!!!只能說NO.9太強大了ˊ_>ˋ:
比寶可夢還吸引人👥👤
完全出乎意料的下訂了三件吶~
誰叫它們家的禮服真的很犯規😫除了美還是好美,我每件都不想放棄 嗚嗚(泣⋯)

我選的三款,皆是它們獨家代理的英國St.Paul’s品牌婚紗禮服唷~
有別於一般婚紗的大眾化,每款都獨特
(理念也就是希望新娘兼具高貴與性感,以及時尚與經典的融合)
🙋🏻即使在台灣,也能夠享受到與歐美同時同步的新款婚紗禮服哦!

下列就是我選擇的3套婚紗👗
每件都有不同特色!分享給各位啦~

進場【2017歐式華麗氣勢白紗澎裙】
這件白紗其實是St.Paul’s 2017年主打的新款婚紗😍剛好被我搶先體驗了~~~
Olivia看到時就說「是妳的婚紗!」
沒錯😭😭😭是我~~~揮手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-渝柔


有別於以往輕薄透的白紗~它採用了滿有份量的紗質澎裙,

穿起來不僅硬挺也很有磅礴氣勢,更顯現出新娘的優雅氣質(完全是高規格打造的訂製款白紗嘛☺️)
而且長袖婚紗就不用擔心掰掰袖啦♡♡♡
讓女生平時在意的手臂線條以及身形比例可以完美修飾喔! 大推

 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-渝柔

 

敬酒【午夜藍蕾絲星鑽訂製款禮服】
🍻敬酒當然是要以舒適為主囉~
所以選擇上身是貼合式的剪裁設計,

下身則是輕盈裙擺方便行走,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-渝柔

而禮服更縫入滿滿精緻細膩的蕾絲與施華洛亮鑽💎,宛如把星空都穿在身上走😳

,尤其午夜藍對比白紗更顯強烈,二次進場一樣讓人驚豔😏,我就是要再次hold住全場嘛♡(笑~)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-渝柔

送客【精品訂製 銀粉蕾絲玫瑰鑽手工禮服】
最後一套當然是要好好的展現身材惹😜
選擇了和前2款差異較大的貼合魚尾剪裁
淡淡的玫瑰粉色,還結合了高貴典雅的英式銀粉蕾絲,就是想要若隱若現的展現微性感
(●°u°●) 說到性感~太誘人了
於是老公就眼睛一亮加碼這套惹(害羞☺️

138731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-渝柔
這件其實要現場看更美,因為它用了許多亮鑽搭配潤珠,所以燈光打在身上時,更是閃閃動人一閃一閃亮晶晶吶~

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-渝柔

這就是我選擇的10月宴客絕美婚紗❤️
(等之後宴客婚紗紀錄,在附上更清楚的美照)


好多人問宴請婚紗和婚紗照禮服有什麼不同?
婚紗照其實是拍不出~鑽的😅
特色大多著重在裸透/長裙擺/細膩度
然而現場的婚紗,就不同了
反而要越亮越閃越奪目,最好就是把大家閃瞎這樣


最後,謝謝NO.9讓我成為最幸福的女人
(因為老公又再一次陷入愛河)
也希望大家在這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婚紗~~~

arrow
arrow

    No.9 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